@央視新聞舉報微博網友「人身攻擊」 網友笑翻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訊】 近日央視新聞舉報微博網友「人身攻擊」一事在網路熱傳,網友對此事感到極為興奮,紛紛參与投票。多數網友表示太搞笑了。

9月17日大陸新浪微博的社區管理中心舉報處理大廳,受理了@央視新聞 舉報@麥禮謙人身攻擊的舉報,受理編號:K1CaJ8A5l8qoj 。

站方初次判定結果顯示:經查,該轉發微博中含有人身攻擊內容的微博,但沒有繼續人身攻擊,且被當事人舉報。現根據《新浪微博社區管理規定(試行)》第17條之規定,刪除被舉報內容。上述處理在公布后60分鐘內生效。

微博社區管理中心顯示,現雙方處於拉票階段,被舉報人正與舉報人爭奪上訴權,若被舉報人獲得超過50%的支持且支持票數大於100,舉報即進入複審流程。目前被舉報人以絕對多數的票數壓倒舉報方。

被舉報微博 發布時間為2013年8月30 日,全文如下:

「麥禮謙:金玉其外,敗絮其內。@Eileen–chang:每次看到央視女主持人衣冠楚楚、正襟危坐、面若桃花的誘惑在屏幕上喋喋不休報導薛蠻子嫖娼事實,我都忍不住內心升起一股淫邪之念。這年頭,花自己的錢嫖站街女的能夠上新聞聯播,花納稅人的錢嫖主持人的在指點江山,被嫖的主持人在電視鏡頭前激揚文字,宣揚主旋律。」

網友對此事各自發表不同的看法。

許多網友覺得央視的舉報太幼稚可笑。

@記者每欣晴: 對央視的稚氣俺能 過家家,哼!你好哀的,專欺負人,講給你媽媽知揍你一頓!

寫滿思念的手紙:今天晚上就指這笑話活著了。

那個曉星星:真心沒見過這麼萌的投訴。

William_Qi:呵呵……現在這就是宣宣們號稱要打贏網路戰爭的方法……無恥,加幼稚。

@雪夜冰河:這有點像什麼呢,人身攻擊彷彿用石頭打人,而央視作為一個團伙,彷彿有人在茅坑裡扔了塊大石頭,坑上無數人都被濺著,於是,廁所有了意識,認為自己被侮辱了。

@作家-天佑: 笑死我了。

對於雙方的支持者的極大懸殊,網友認為央視自取其辱。

江湖俠客W:(舉報人與被舉報人支持人數比180 :3036)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喜歡央視的人這麼少!給@央視新聞看一看。不知什麼時候@人民日報 @北京日報 @環球時報 也來做個民意調查?

安靜等待8_0c2:忒慘了點。

Dc_Hooooo:央視不動用水軍都敢舉報人?

力仔媽:800幾萬的大藍V對只有8千幾個粉絲的小草根,輸得如此難看,可見公道自在人心。殃屎明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還敢挑戰大眾的底線,勇氣可嘉!

觀者如塵11:@央視新聞 號召你的全國觀眾們來投票啊~這個比分實在太打臉了~不扳回來,會被人笑很多年的~

杜撰三世:羊屎,現在知道你有多討人厭了嗎?

亮劍不死:央視丟人丟大了。

很多網友表示,麥禮謙微博說的是真話,不存在人身攻擊。

請叫我傑瑞德:說得是大實話啊,不能算傳謠了吧。

禪城老坑:人家是陳述事實,你舉報個屁呀。

安農一號 :誰說真話我支持誰,我喜歡誠實的人。

waxo:央視一貫撒謊、造謠。

老土814 :說得話糙理不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