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人出席全美聯邦勞工大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11日訊】美國勞工部長佩雷斯以及數千名勞工代表,出席了2013年在洛杉磯舉行的全美聯邦勞工大會,增加中產階級人數,穩定收入以及可負擔健康保險仍是本屆年會的熱門議題。

數千人出席了2013年全美聯邦勞工大會,在水牛城出生的第二代移民、勞工部長佩雷斯發表了一個小時的演說,感謝老師、軍警人員以及各級工人等中產階級對美國做出的貢獻,也表示讓努力工作的美國人有穩定的收入以及可以負擔的健康保險,是目前政府努力的兩大方向。

與會的來賓們分享了各自的心得感想,聆聽工會各項工作的最新進展,也提案表決未來的政策方向。

加州學校僱員工會代表Manuel O’Campo:「我們正努力挽回中產階級的人數,人們還在花錢買食物,或帶孩子去看醫生的兩難中選擇。」

他瀋重的表示,雖然近期學區裁員現象趨緩,但仍必須強迫僱員休無薪假以應付經費不足的窘境﹔而且許多領取基本工資的工人,仍然負擔不起基本健康保險。

現場還有許多不同主題的研討會,以及提供就業資訊與技能訓練的機構參展。

聯邦工作資訊網站長 蓋理.柯爾特斯 Gary Cortes:「我們把工會和其結盟組織的工作機會發佈在網絡上。」

柯爾特斯指出,就業市場正在復甦,觀眾可以免費上網搜尋各地的工作機會。

2013年全美聯邦勞工大會於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將從九月八號一直進行到九月十一號。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