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平:實名舉報貪污救災物資樓遭迫害 (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9月9日訊】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北川發生里氏8.0級地震,此次地震為新中國成立以來國內破壞性最強、波及範圍最廣、總傷亡人數最多的地震之一,被稱為「汶川大地震」。我的家鄉四川綿陽市遊仙區福樂街道也是嚴重的受災區。當時全國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大量的救災物資運進我們街道辦事處東街社區的倉庫,救災款也打進街道辦事處的賬號。我們身處水深火熱的難民,只象徵性的領到一部分。大量救災款被腐敗貪官截留;大批救災物資被腐敗貪官販賣。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2009年2月7日。星期六,我與鄧松英、周玉華兩位居民得知東街社區幹部楊茂宣在販賣救災物資,我們三人急忙趕到現場。當場發現楊茂宣等人在盜運救災物資。楊茂宣等人看到我們三人來到,丟下還沒有裝滿車貨蒼茫逃離。雖然我們當時給辦事處王書記打了舉報電話,但是王書記只簡單的答覆我們說:「我知道了!」我們從抗震救災辦了解到:上級給我們東街社區撥了四百多噸救災物資,我們老百姓只領到一點點,大部分救災物資被楊茂宣販賣。

2008年7月3日,在發生活補助費時,他們做賬是200元,實際給我們老百姓每人發放140元。餘下的60元,被楊茂宣明目張胆的佔為己有。

我的住房由於地震,嚴重受損。依照國家的政策應得到3000元房屋加固費,但實際分為沒有得到。沒有我的住房受損嚴重的,卻有很多人領到3000元房屋加固費。

楊茂宣依仗自己權利,掌控救災物資、救災款。想給誰,就給誰!至今賬目沒有公開。我們多次向當地領到反應此事,但都沒有得到解決。

2009年9月18日,我與鄧松英、楊金華二人被迫進京討說法。我們三人在北京西站剛下車,就被綿陽駐京辦領雇傭七、八個陌生人把我們攔截。七、八個陌生人強行對我們三人搜身,搜走我們的手機和身份證。不知我們犯了什麼法?他們又把我們押上一台車牌號為京GZ5211三菱吉普車。強行把我們押送回四川綿陽。一路上我們三名女性受盡了他們五人的欺辱。鄧松英因女性生理特殊時期,向他們提出停車換一下衛生巾。遭到他們野蠻的拒絕。我和楊金華也抗議他們這種毫無人性的行為。結果遭到他們的殘酷毒打。他們把我們押送到綿陽金家林收費站。由辦事處來人、來車,把我押到綿陽朝陽機械廠黑監獄關押14天。

2012年3月1日,我們再次到京上訪,中午在永定門出口行走時,過來一檯面包車,(車牌號黑KQ9959號)從車上下來四、五個陌生人,強行把我和彭欄桐綁架到車上。搶走我們的手機、身份證。把我們押送到綿陽金家林收費站。又由辦事處來人、來車,把我押到綿陽朝陽機械廠黑監獄關押14天。期間多次遭到當地領導的訓斥。遊仙區司法局曹宇強行叫我們學習文件,我要和他講述我被綁架的經過。他卻對我說:「你這種人,連飯都不該給你吃。」我不清楚我到底犯了什麼法?遊仙區司法局曹宇強為什麼不能依法解決問題?

2013年6月3日,我又來北京上訪,被綿陽駐京辦主任宋燕麗接到駐京辦。主任宋燕麗給我們賣了8號回綿陽的車票。6月13日中午,我在家做飯,東津路派出所片區民警彭學峰(警號030851)另一名不知名警察(警號100412)等多名警察衝進我家,不由我分說,強行把我帶到派出所。調查我去北京的經過後,便給我做出拘留10天的決定。我提出異議!唐魯(警號030934)猖狂的說:「我們這麼多人抬也要把你抬走。」我不由自主的被他們送進綿陽拘留所,拘留10天。執法者你們在執的什麼法?

2013年7月3日晚,綿陽駐京辦事處主任宋燕麗從馬家樓把我和鄧松英、楊積靜、趙青秀四人接出。安排兩男一女,三位駐京辦幹部,雇傭一台車號為京E58222金杯車,連夜把我們四人從回綿陽。5號凌晨一點多,政府來人來車到綿陽金家林收費站,把我和鄧松英接到東津路派出所。雍警官(警號030813)等人從車裡把我和鄧松英拖進派出所。雍警官、唐魯拿出手銬、腳鐐,分別給我和鄧松英強行帶上。讓我們最不能接受的是:我們告的罪犯楊茂宣,也在場洋洋得意的看我們的笑話。派出所執法人員不管我們如何述說我們上訪的理由,還是沒有給我們摘掉手銬,而是給我們送進綿陽拘留所,拘留10天。

我在拘留所無法想通。我們到底犯了什麼法?我們舉報罪犯楊茂宣貪污救災款、倒賣救災物資有什麼錯?政府執法人員為什麼如此對待我們?真正的罪犯逍遙法外!我們為老百姓討說法,卻遭此截難。到底誰是罪犯?該給誰戴手銬?我兒子因被單位誣陷貪污20元被開除公職。貪污救災款、倒賣救災物資的貪官,確依然耀武揚威的在做官。明目張胆的殘害我們百姓。這叫什麼法治社會?

我現今已被國家執法者、政府維穩人員迫害的全身是病。心臟病、腦血栓、雙腿浮腫……。而政府官員依然不放過我。時時刻刻監控我的行蹤,隨時隨地都有可能再抓捕我、迫害我,希望全社會新聞媒體幫我緊急呼籲一下,讓貪官早日得到法律的嚴懲。使我的人權早日能得到保障!

2013年9月6日

舉報人黃小平

電話:1312123080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