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各界支持法輪功 促制止活摘罪行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9月02日訊】由中共江澤民集團扶植的地下黨特務梁振英上任一年多來,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段延伸香港,從青關會的侵擾、食環署的干預及警察的偏頗,令香港人權自由狀況急劇惡化。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日舉行“彰顯良知 結束迫害”為主題的反迫害集會及遊行,得到中港臺各界知名人士的聲援,他們批評梁振英赤化香港,強調會誓死捍衛法輪功在港的信仰和言論自由,又呼籲民眾一起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約七百名法輪功學員下午1時由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沿著港島區的鬧市緩緩前進,巨型的主題橫幅和各式標語吸引兩旁的市民及大陸遊客的矚目。

大陸遊客:“感覺挺壯觀的你看警察都幫助他們。”

大陸遊客:“言論自由,比較民主,法律也是挺嚴的,相信法律。這邊風土人情法治不一樣,畢竟是一國兩制。”

大陸遊客:“還是比較驚訝,我們國內沒有這種東西,(看你好像很激動為甚麼?)言論自由相對來說。”

遊行隊伍下午約三點抵達政府總部,隨即舉行反迫害集會,多位知名政界人士到場支持。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支聯會支持大家反迫害,亦希望香港市民一齊支持反迫害。因為任何迫害都是向人類良知的挑戰,我們希望我們的良知可以彰顯。”

香港屯門區議員(民主黨)陳樹英:“香港人最反感在梁振英管治下就是香港大陸化。所以梁振英無論做甚麼。他的民望只是愈來愈低。”

也有透過錄音發言。

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孔令瑜:“民陣一直都支持法輪功的朋友在香港和平的請願和表達他們的意見。你們過去一直透過和平的請願和行動表達對中國政府的不滿和聲援內地的法輪功學員,其實這種自由和平的方法令很多香港人很欣賞。”

也有嘉賓斥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呼籲各界一起制止罪行。

香港西貢區議員林詠然:“最近薄熙來事件在審訊中,亦暴露了薄熙來參與活摘器官的事件,公然在共產黨政權底下,將醜陋的一面完全暴露出來。”

香港民間電臺臺長曾健成:“最大的邪教就是共產黨對不對?最大的迫害人民的就是共產黨對不對?最大的邪惡軸心是毛澤東對不對?所以我們今日站出來。我們捍衛法輪功表達意見的自由。”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則呼籲梁振英勿做中共江澤民的幫兇。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所有江澤民血債派的走狗的報應都出現了,這些走狗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失勢的周永康現在惶惶不安,困獸之鬥反撲無力﹔紅極一時的薄熙來氣燄不再、眾叛親離,成了身敗名裂的階下囚,任人唾罵。”

集會下午五點半在天國樂團的演奏聲中結束。青關會惡徒一直在旁試圖干擾集會進行,最終不能得逞。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