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白宮管家》 歐巴馬動容落淚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訊】近期票房紅火的傳記電影:《白宮管家》,以其真實感人的故事,眾明星精湛的演技,博得了影評一致叫好。就連總統歐巴馬在看後都潸然落淚,直言影片觸動了那段辛酸往事。

星期二,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他在觀看《白宮管家》時很受觸動並且落淚,不只是為那些在白宮服務的黑人落淚,而是為了整整一代美國黑人落淚,他們有才華,有技能,卻由於種族隔離法和歧視而無法有所作為。

作為美國歷史上第一任黑人總統,歐巴馬稱他對於照管白宮的工作人員們有一種特殊的感情。

歐巴馬對於電影《白宮管家》很是讚賞,認為所有的表演都很出色,福里斯特•惠特克的表演精彩,而對於脫口秀女王奧普拉,歐巴馬說「她很會演」。

電影《白宮管家》取材於真人真事,主人翁艾倫(Eugene Allen)在1952至1986年間在白宮擔任大管家,服務過8任美國總統。他曾試圖說服每一位他服務過的總統平等對待黑人,而他的訴求直到里根時代才得以實現。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