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肆虐 戛納再爆百萬劫案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8月01日訊】法國的海濱渡假勝地戛納,因為每年的電影節而名揚世界。也許是太過出名,戞納最近卻成了珠寶大盜們頻頻光顧的地方。上週末1億多歐元珠寶的驚天大劫案才剛過去,週三又發生持槍劫匪搶名錶的案件。

星期三,兩名持槍劫匪在Kronometry高級鐘錶店搶走一百塊名貴手錶,之後騎摩托車揚長而去。當地檢察官稱,損失價值可能在百萬歐元以上。

由於頻頻發生珠寶失竊事件,當地的民眾似乎已經見怪不怪,卻又很是無奈。

當地居民:“這裡總是發生盜竊案,已經不足為奇了,尤其是夏天的時候。”

警方仍在研究店內的監控錄像,希望找到抓捕嫌犯的線索。

今年,戛納似乎格外受到江洋大盜的偏愛。三天之前,在距離不遠的卡爾頓酒店,兩名劫匪才剛剛搶走了價值1.2億歐元的鑽石珠寶,而五月份的戛納電影節上也連續發生兩起貴重珠寶失竊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