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計委狂拍彭麗媛馬屁 被網民一頓臭罵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7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柳清綜合報導)近日,中共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下稱衞計委)官方網推出了近5分鐘的短片,主題為「美麗使者彭麗媛」。 此短片被放上網後,引來網民抨擊,直指衞計委是馬屁精。

彭麗媛除了是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夫人,目前還是世界衛生組織結核病和艾滋病防治親善大使,以及衛生部預防愛滋病宣傳員。

據香港《明報》報導,短片前半部分介紹彭麗媛是中國80年代的女歌唱家,而後半部分就是表揚彭麗媛在為中國在對抗結核病和愛滋病工作方面做出的貢獻。在片尾結束則寫道,「在人類抗擊愛滋病、結核病的艱苦努力中,總有一種堅毅讓人鼓舞,總有一種美麗讓人感動,這位堅毅美麗的中國女子就是彭麗媛」。

有關短片被放上網後,引來大陸網民一面倒的抨擊。

騰訊微博網民「騎警隊長」稱「這馬屁拍得,有些讓人惡心!」

網友「公民」則說國家衛計委應該把納稅人的錢,用於改善農村百姓的醫療設施,不該用來拍馬屁。

中共官方為彭製作宣傳片至今已是第二回,上次是去年11月底關懷愛滋短片《永遠在一起》,而中共建政以來如此高調的領導人配偶就只有江青。

竹林追月:廣西東興計生局兇案把計生委推向風口浪尖,這個本來就不該存在的機構再次成為眾矢之的,為了保住官位,不得不討好一下!

向死而生:我真替你噁心,我的上級,我的衛生計生委~~~~~~ 視頻。

蚩蚩之氓2012:計生委拍馬屁,不是好現象。

曾小晟:計生委這種單位終於有拍馬屁的對象了。

手機用戶2138708695:據聽說,計生委又在拍馬屁,盡不做人事。

習訪毛故居

習近平本周視察湖北,考察了武漢東湖之濱的毛澤東故居,從自己撐傘捲褲腳、到稱市民「美女,你好」,皆被官媒大肆吹捧為親民。

中右派老記者鐵流對《蘋果》說:「彭麗媛父親是右派,習近平父親文革被整大家都知道。他對毛的表態並非出自內心,而是一種平衡。中共勢力複雜,未穩坐軍權前他必須安撫各方。」

對於習頻頻「拜」毛,不少輿論擔憂毛還魂,文革重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