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持續高溫 電力消耗大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紐約近日的持續高溫帶來很多相應問題,比如家家戶戶開空調,使用時間長,造成電力消耗很大。本臺記者採訪了聯合愛迪生公司的高級營運副總裁,他表示電力公司的運行情況令人滿意。請看記者承懿的報導。

記者:紐約的持續高溫進入到第四天,全市的用電量增大,但並沒有給市民造成太大影響,為此我們走訪了聯合愛迪生公司,聽聽專家怎麼說。

聯合愛迪生公司 (Con Edison) 為了預防電力用量超負荷造成斷電狀況,安排了1萬4千名員工12小時輪班。聯合愛迪生公司暫停了日常維修業務,集中應急工作,以便一旦停電,可以儘快修復。Con Ed高級營運副總裁約翰•米克薩德還是建議大家合理使用空調,減少電網負荷。

Con Ed高級營運副總裁約翰•米克薩德(John Miksad, Con Ed’s senior vice president for operations)“空調耗電量很大。重要的是別調到最低溫,調到78、77、76度, 不覺得太涼,感覺很舒服,能做到這點,就像我說的,節能又省錢。”

為鼓勵大家使用節能電器,電力公司還提供現金補償。

約翰•米克薩德:“買愛迪生能源之星空調,如果你買了,確保你拿到回扣25美元。”

聯合愛迪生公司每年為電網投入十億美元,颶風桑迪過後更是投入5億美元來修復電網,他們對更新的電力系統很有信心。

約翰•米克薩德:“我們有很棒的員工應對持續高溫的狀況,在目前的階段,外邊很熱,他們盡全力了。 ”

突然的天氣災害和持續的高溫都是對基礎設施的嚴峻考驗。

約翰•米克薩德:“我們要做的是,今後四年會再投入十億元來確保我們的電網更可靠,能抵禦洪水、熱浪、大風。”

紐約市435家消暑中心中有77家延長開放時間到晚上8點,家裏要是沒有空調,您可以到消暑中心降降溫。如果您遇到突發斷電,請撥打1-800-75-CONED聯繫電力公司。

新唐人記者承懿、王崑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