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新人生 俄州綁架案三女子現身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訊】兩個月前,美國俄亥俄州三名女子遭綁架長達10年的案件曝光,震驚全美國,三名受害年輕女性週一晚間首次打破沉默,在網絡上發佈了一段長達3分半鐘的短片,向曾經幫助他們的民眾致謝,也讓人們看到,她們堅強地站起來,勇敢走向新的人生。

雖然經歷了長達10年的魔難,視頻中的艾曼達(Amanda Berry)、吉娜(Gina DeJesus)和蜜雪兒(Michelle Knight)面帶微笑,看上去精神飽滿,彷彿已經走出那段苦難歲月的陰影。

艾曼達•貝利:“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我能回到家中與家人團聚,讓我多麼開心。真難以置信。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和我家人的人們。”

吉娜在三名女子當中年齡最小,她的父母也一同出現在視頻中,鼓勵社會上擁有相同遭遇的父母親們,不要放棄希望。

吉娜母親 南茜•魯伊斯:“請相信你們的鄰居,不要怯於向他們求助,他們會樂意幫助你的。”

最先遭到綁架的蜜雪兒,是被囚禁時間最長的受害者,但她說自己已經展開全新的生活。

蜜雪兒•奈特:“我在地獄走了一回,但我堅強地面帶微笑,從地獄走了回來。”“我不會向困境低頭,我要改變困境,更不會讓仇恨籠罩著我。”

2002年至2004年,這三名女子相繼遭到名叫阿列爾•卡斯楚(Ariel Castro)的男子綁架,並且被囚禁長達十年之久。

今年5月,艾曼達終於找到機會向鄰居求救,也讓這起駭人聽聞的綁架案曝光。

嫌犯卡斯楚也因為犯下329項罪名,遭到檢察官起訴。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