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Win8.1 微軟懸賞10幾萬美元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6月20日訊】美國軟體巨擘微軟將「懸賞」10幾萬美元,首次端出獎金,鼓勵集思廣益,找出侵駭微軟最新版Windows作業系統的「新招數」。獎勵計畫26日將上線,徵求3種類別駭客新招。

據中央社報導,微軟(Microsoft)在部落格文章中寫道:「微軟首次直接端出獎金,換取通報特定破綻及入侵方法。」

「為了更早瞭解這些問題,並增加微軟顧客與安全研究團隊的雙贏局面,我們採取這樣的作法。」

10萬美元用來獎勵找出侵駭Windows 8.1新方法的網民;另外,微軟也端出多達5萬美元,鼓勵找出抵擋駭客攻擊的方法。

微軟表示,如果有人能找到瀏覽器IE 11(InternetExplorer 11)的重大破綻,微軟也將支付1萬1000美元,限期1個月。IE 11是專門為Windows 8.1打造的瀏覽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