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街景車拍下 美女子遭男友趕出家門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社群新聞網站Reddit和照片分享網站Imgur出現一張照片,1名女性遭前男友趕出家門,剛好讓谷歌(Google)街景車拍下,貼文者為說明地點也拒絕提供其他細節。

  據中央社報導,一段感情用難堪的方式收場已夠令人難熬,美國1名女性遭前男友趕出家門的照片還被谷歌街景車拍下,並永遠留在網路上,可能更讓人捶胸頓足。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根據多篇網路文章,美國1名女性多年前遭男友拋棄、趕出家門,而就拍下她站在自己的車旁、腳邊堆滿「家當」的畫面。

社群新聞網站Reddit和照片分享網站Imgur都出現這張照片,標題則寫著:「谷歌街景捕捉到我好友將女友趕出家門的輝煌時刻。」

照片中,這名遭狠甩的女生抓著1個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包包,腳邊還有許多包包、箱子、海灘椅,和1隻看似絨毛狗狗的玩偶。

貼文者說,這張照片是在南加州的某個小鎮拍下,不過貼文者拒絕提供其他細節,「以保護我朋友和她前女友的身分和隱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