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電影節 品牌揚名立萬看今朝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訊】在法國熱鬧舉行的戛納電影節,向來是各國明星大腕匯聚的名利場。而有一群嗅覺敏銳的生意人,看準了這個好時機,正努力地見縫插針、擴大自己的影響力,積極搶攻市場。

長長的紅地毯上,明星薈萃,眾人聚焦。

明星們身上穿的服裝,配戴的飾品,看在商人眼裡,都是對產品品牌最有份量的宣傳機會。

躋身戛納電影節的紅地毯,這句簡單的話語足可以當作響噹噹的廣告詞,用來推廣產品了。

一些品牌為了擴大影響力,不惜重金在戛納城裡租下店面經營,試圖讓全世界名人與媒體看到自己的品牌。

而酒水飲料的製造商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最好的商機。他們主動贊助各種酒會、派對,尋找每一個可以揚名立萬的好機會。

燈紅酒綠的戛納,明星雲集的電影節,讓人分不清是在現實生活還是電影世界裡。

但是,對商人們來說,最重要的是,戛納電影節為他們帶來開拓全球知名度的無限商機。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