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金馬新導演 寬姐認輸楊采妮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7日電)楊采妮執導處女作「聖誕玫瑰」探討性侵議題,有機會入圍金馬獎新導演,「大尾鱸鰻」導演邱(王黎)寬自嘆不如、打算退出。

女星楊采妮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今天在台宣傳,主角郭富城、張震、桂綸鎂全員到齊,很給楊采妮面子,幾個人聚在一塊,更是話匣子停不下來。

「聖誕玫瑰」探討性侵議題,加上有影帝、影后加持,使楊采妮很有機會入圍這屆金馬獎新導演,並抱回大獎,但她首先得過「大尾鱸鰻」導演邱(王黎)寬(寬姐)這一關,尤其「大尾鱸鰻」票房嚇嚇叫,寬姐可能是楊采妮的最大勁敵。

「聖誕玫瑰」今晚在大直美麗華影城舉辦首映會,完全不避諱讓「假想敵」來互相指教,特別邀請邱(王黎)寬等人熱情站台。

對於被大家拿來比較、分析金馬新導演的得獎機率,寬姐大方說「我直接退出、自嘆不如」。

此外,郭富城片中演律師、檢控官,卻有多場穿泳褲、露身材的泳池戲碼,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

郭富城笑說,是楊采妮主觀投射的在他身上,想看到一個大律師去游泳,因為律師都穿西裝從來不露肉,所以楊采妮在思想上就認為檢控官要露一下。

郭富城更說,楊采妮想看他的2點半點,半點是因為他心口有個痣,楊采妮連痣都想看;楊采妮則是害羞在一旁笑說「這才是你的主觀投射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