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設計師:神韻演出來自塵世之外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5月11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芝加哥市卡迪拉克皇宮劇院(Cadillac Palace Theater)上演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美術設計師弗雷德‧拉赫巴爾(Fred Rahbar)夫婦前來觀看。拉赫巴爾先生認為神韻演出來自塵世之外,展現了快樂、純潔、平和世界。

美術設計師弗雷德‧拉赫巴爾先生:“(神韻演出)色彩非常明亮,與舞臺場景以及所有一切都是那麼協調,色彩絢麗多彩。這就是為甚麼我們如此的喜歡(神韻)。”

“快樂、純潔、多彩。(神韻)來自這個塵世之外。好萊塢級別。服裝設計美麗的令人難以置信。確切地說,真的讓人精神昇華。一切都很美”

拉赫巴爾太太表示,神韻演出讓她忘記塵世中的煩惱。

精品百貨商場部門經理尼娜‧拉赫巴爾太太:“在塵世中充滿了淒涼慘淡的事情。當你坐下來觀看這樣地演出時,你會忘記外面的世界。真的很享受這麼坐一兩個小時欣賞(神韻演出),舞蹈、音樂,以及所有的一切。”

美術設計師弗雷德‧拉赫巴爾先生:“(神韻展現了)一個平和的世界。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攜起手來,相互關愛。這樣的演出,把各個領域的人都吸引在一起。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你看到各個民族的人都聚在這裡,並排坐著欣賞神韻演出。”

精品百貨商場部門經理尼娜‧拉赫巴爾太太:“非常非常美麗。我整個身心都在享受這場演出。我還會再來觀看。”

最後,拉赫巴爾夫婦共同道出熱愛神韻的心聲。

拉赫巴爾夫婦:“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