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爆炸 美軍機墜毀吉爾吉斯(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5月03日訊】(中央社吉爾吉斯比許凱克3日路透電)吉爾吉斯緊急事務部今天表示,美軍1架空中加油機在半空中爆炸,墜落在吉爾吉斯與哈薩克邊界附近。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Interfax news agency)報導,失事飛機是自吉爾吉斯馬納斯機場的美軍轉運中心(Manas airport)起飛。

緊急事務部表示,這架空中加油機下午3時10分飛至吉爾吉斯查多瓦村(Chaldovar)附近時,消失在雷達螢幕上。

查多瓦村所在地、吉爾吉斯南部丘斯克省(Chuisk)官員說:「飛機在空中著火後墜毀。」

吉爾吉斯官員並未提及飛機飛往何處,美國轉運中心人員則拒絕評論。

國際傳真社報導,不願具名的民航官員說,這個區域的風暴雲可能是導致飛機爆炸的原因。

吉爾吉斯緊急事務部長鮑羅諾夫(Kubatbek Boronov)告訴俄羅斯國營電視台,這架波音KC-135空中加油機上約有2至5名機組員。

緊急事務部表示,目擊者說飛機在空中爆炸。地方政府官員則說,碎片散落至鄰近山區方圓4至5公里的區域。(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