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嚮往心靈回歸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語言病理學家愛瑪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28號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後,十分激動,她表示,感受到創世主賜予的永恆之福,人們需要心靈的回歸。

語言病理學家愛瑪:“神韻節目展示出心靈的重要,創世主給了我們永恆之福,慈悲、人性,我們應該回歸。世界上的強權暴政用謊言欺騙民眾,人們看不到這一點。神韻的節目讓我們睜開眼睛,注意到這個現實,告訴我們,內心的力量十分重要,慈悲和人性把世界團結在一起,因為我們都是神的子民。”

她看到神韻演出向當今世界的人們展示了解決問題的辦法。

愛瑪:“神韻的美妙在於,通過歌曲、舞蹈的瞬間、輕盈的姿態,使人們認識到精神的力量,慈悲的力量。讓人心明眼亮,不會被強權欺騙。”

愛瑪表示,神韻的節目都指向心靈和精神境界,讓觀眾思考:我們真正的自己是誰。

語言病理學家愛瑪:“讓人們清醒的認識到,有的人會給你誘惑:我甚麼都可以給你,然後你要成為我的奴隸,社會主義這樣的強權就是這樣的,拿走人的靈魂和尊嚴。神韻演出與此相反,讓人們看清楚,找回神給我們的靈魂和精神。全世界是連在一起的,正在經歷非常危險的時期。”

她認為神韻此時在全世界上演,提升人的心靈,給人以希望。

語言病理學家愛瑪:“提升人的心靈,給人以希望。”

新唐人記者蘭青、王凱迪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