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發現911被劫持飛機殘骸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紐約警方表示,在紐約世貿中心附近兩棟建筑之間,發現了一架飛機起落架殘骸,據信這架飛機是在“9 11”事件中損毀的。來看稍早前的現場報導。

這裡是曼哈頓下城,週三在這裡發現的部分飛機起落架殘骸,目前被認為可能是來源於2001年911恐怖攻擊中撞毀世貿中心大樓的飛機。警方目前已經封閉現場,將在該地區進行進一步的土壤檢測過濾,以確認是否會發現人類的遺骨。

測量員星期三在檢查曼哈頓一座建筑時發現了這個飛機起落架。發現地點距離被炸毀的世貿大樓只有3個街區。紐約警方發言人稱,這個起落架殘骸上有一個清晰的波音標示號碼。

紐約市警察局長凱利在現場發佈會上表示,這一發現重又喚起了人們對911事件的恐怖回憶。

2001年9月11日,19名基地組織恐怖份子劫持了民航客機,撞擊紐約世貿中心,導致紐約地標性建筑世貿中心雙子塔等6座建筑被完全摧毀,還有23座高層建筑也遭到破壞。位於弗吉尼亞州的五角大樓也遭到飛機撞擊。這次恐怖襲擊共導致約3000人的死亡。

新唐人記者艾倫、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