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帶來視覺與精神飨宴 觀眾盛讚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連日來,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在紐約掀起了熱潮,吸引了各界菁英慕名前來。精湛的舞蹈技藝、動感的天幕、以及中西合璧的樂團都讓觀眾驚嘆,表示神韻實至名歸,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在新澤西擁有一家律師行的奈姆斯克先生在愛女的推薦下觀賞神韻後,感動萬千。

律師行創辦人丹納德•奈姆斯克(Donald Nemcik):“一個晚上的演出,讓我見識了一個偉大民族、偉大文化之美,及其所有活力,神韻在舞臺上完美呈現,讓我敬佩萬分。”

他很慶幸自己聽了女兒的話,沒有錯過這個絕好機會。

“ 她對我說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當女兒告訴父親去做甚麼的時候,都是很重要的事。我女兒經常會向我推薦甚麼,她認為來看神韻,是我做出的最好選擇。”

市場營銷策劃人鮑姆(Marvin Baum)先生為神韻帶來的視覺和精神嚮宴,感佩萬千。

市場營銷策劃人 馬文•鮑姆:“演出非常令人感動,除了歌唱與舞蹈,還有傳達的理念,令人歎為觀止。”

神韻女高音的演唱,讓他印象尤為深刻。

“女高音的演唱真是太棒了,聲若天籟之音。”

曾往來與世界各地的作進出口貿易的羅迪瑞格斯(Gary Rodriguez)表示看演出時,自己猶如充滿好奇心的孩童。

前進出口貿易商加瑞•羅迪瑞格斯:“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進了糖果店的孩子,看著滿眼絢麗的服飾、曼妙的舞蹈,我被徹底征服了。”

他從演出中獲得深刻啟示,表示明天還會再來看神韻。

“善惡終有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明天還會來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