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觀眾:首次看神韻 一生難忘懷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4月19日,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東京文化會館首演告捷。日本觀眾陶醉於神韻將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呈現在舞台上的表演藝術,演出中滿場掌聲連連,結束後全體們起立長時間鼓掌來表達心中的激動。

4月19日晚,服裝設計師真武和佛學教師村石觀看了演出後驚喜的表示,首次看到如此超凡完美的表演。神韻晚會的精彩、壯麗完全超出他們的想像。

服裝設計師真武女士:「這是我人生中首次看神韻,簡直太完美了,成功融合了多種文化,我心中激動萬分,太讓我驚喜了。」

佛學教師村石:「這是美不勝收的表演,多彩壯麗的感覺令我折服。」

服裝設計師真武認為看神韻演出是人生中絕無僅有的體驗。神韻是如此的完美絕倫,全世界的人都應該觀看。

服裝設計師真武:「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身邊的所有還不知道神韻的朋友,我要告知他們一定都來看演出。」

佛學教師村石還表示:「多種精彩紛呈的天女等舞蹈,蘊含包容了佛道等範疇,神韻表達出的精神層面的內涵,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