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演出票房火爆 觀眾熱盼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即將在本週六(4月20日)再次回到紐約的林肯中心,以2013年的全新節目,在7天里帶來11場精彩演出。目前在紐約市已經掀起一股神韻熱潮,票房銷售火爆,而且主辦方還開放了劇場五樓平常不使用的300多個座位,以滿足觀眾們對神韻的熱切期盼。

經過寒冬,紐約終於迎來春暖花開的季節,也再次迎來神韻。去年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創造的票房奇蹟,今年再次出現,首場演出已近售罄。紐約人從去年開始紛紛購買神韻票,作為最好的聖誕禮物和生日禮物送給親友。

剛剛從歐洲載譽而歸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從4月20日到28日,在紐約的林肯中心演出11場。紐約人對神韻的盛況已經在口耳相傳,期待著神韻的到來。

公司總裁託尼•卡羅爾:“中華文化對人類有益,中華文化如此之美,值得人們欣賞和讚嘆。我已經顧不上公司的重要業務,不管怎樣,我一定要來看演出。”

紐約皇后郡法官卡門•維拉斯奎茲:“作為一名法官,經常和華人社區接觸,了解中華文化很重要,並能了解中國人,他們的不同文化背景和價值觀,這很重要。”

神韻藝術團三個同等規模的演出團,從去年12月開始以全新的節目,在世界各大城市巡迴演出,到目前為止,從南美洲的阿根廷,到北美、大洋洲、歐洲和亞洲,在17個國家的86個城市,進行了三百場巡迴演出,觀眾多達幾十萬,所到之處,都在書寫著場場爆滿的票房佳績。

在紐約市,神韻去年(2012年)1月在林肯中心的五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在去年4月份神韻計劃有6場演出,但是鑑於觀眾的需求而臨時加演了第7場,結果一週之內所有的門票銷售一空。今年主辦方特別開放了劇場五樓平常不使用的300多個座位,以滿足更多觀眾對神韻的熱切期盼。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