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讚歎看演出如臨仙境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法國各界人士在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4月13日晚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出後,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精彩的演出,以及栩栩如生的動態天幕,讓他們感到如臨仙境。

獅子協會成員吉拉德•飽力:「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壯觀的舞蹈編排,動態天幕使我們在其中翱翔,我感到非常卓越。」「所有的舞蹈演員一起表演,我們看到的彷彿只是一個人在跳舞。這種整齊劃一正是舞蹈表演的卓越之處,我覺得真的太棒了!」

FEDD基金總代表羅傑•貝爾:「舞臺畫面的密集度與多樣化,特別是動態天幕,高超科技的運用使畫面栩栩如生,這是很不容易做到的。(演出)應用了整套的現代技術,看到那條魚飛起來,看到水在動,那些從天幕上飛下來的舞蹈演員,我覺得太神奇了。」

「晚會展現的是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所有不同的天幕展現,每一個畫面都是一個驚喜,各不相同的場景,我稱之為如臨仙境。」

晚會所傳遞的深層信息,也使觀眾們領略了中國五千年歷史在精神層面上的文化傳承。

獅子協會成員吉拉德•飽力:「我們真正走進了傳統世界,我相信輪迴轉生,所以今晚能看到這樣的晚會,我感到很幸福。我非常贊同世人應該擁有仁愛之心,在塵世的慾望與壓力中生活,能看到這樣的晚會真的令人從心底感到舒暢。」

法國武術冠軍萬桑•範:「這是一種精神的傳遞,通過晚會嚐試著傳遞一種深層的信息,然後每個觀眾根據自己的理解去闡釋,這是非常有勇氣的。」

FEDD基金總代表羅傑•貝爾:「包容是非常重要的,這是如今人類非常重要的一個品質。我們需要秩序的存在,用秩序來統治,但是也需要寬容,需要大忍之心。」

新唐人記者瀚雅、藍溪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