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占卜師 :神韻將帶來嶄新的中國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4月13日,法國傳媒界知名占卜師德·薇勒琉(Annabelle de Villedieu)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巴黎最後一場演出後,她盛贊演出不僅展現了壯觀無比的中國古老文化與傳統價值,在世風日下的當今社會起到了先知的作用。

法國媒體知名占卜師德•薇勒琉:「我覺得晚會太好了。我發現從演出裡帶出一種精神力量,晚會中表現的古老中國是壯觀無比的。我覺得非常好的是晚會中能體現這一切,以這種方式演繹出來。」

「在這場晚會中,我真的能感覺到一種能量的傳遞,這些是除了晚會本身、視覺效果、表演之外存在的。我們能感受到有某種東西的存在,是某種信息,是一種精神層面的信息。而我真的能感覺到這種能量的存在,一種凝聚在一起的,美麗而具有強有力的能量,實際上是佛才具有的能量。」

「我不是宗教人士,但我一直生活在精神信仰中,我認為神佛是一性的。對於我來說,佛和基督在某種程度上是有相同的能量。這是一種慈悲的能量,慈悲予人是無條件的,佛在傳遞著一個真相。這也是給我的新的使命,是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宇宙中,一個新的重要的位置。」

德•薇勒琉認為神韻演出,對現今社會的倫理道德帶來一種衝擊,她感到中國將會有一個更新和蛻變。

德•薇勒琉:「我覺得今天人類的倫理道德受到很大的衝擊,我想我們要回歸到這種祥和的能量源泉中,那種埋藏在心靈深處的能量。我發現在這個晚會中正好傳遞著這種能量。我認為神韻晚會起著預言者的作用,雖然這個晚會以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的形式出現,但當人類良知到今天這個地步時,她的出現就是起到先知的作用。」

「真的是太美妙了,真的是一種完全的更新,一種蛻變。也正因如此我覺得這將為中國帶來一些新的東西。在中國也會有一些事情發生變動,從中國目前的狀態來看,將會有一個非常大的變動。對我來說傳遞這樣真實的信息,更新將帶來一個嶄新的中國,這是我能感受到的。我認為古老的價值和傳統將重新回到這個全新的中國。」

新唐人記者藍溪、瀚雅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