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疑跳水自殺 外籍看護救主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7日電)彰化縣一名蔡姓婦人疑似久病厭世跳水自殺,蔡婦的外籍看護見狀也跳下水救人,2人在溝渠中載浮載沉,警消獲報救回2人。

彰化縣消防局田中分隊今天上午接獲報案指稱,田中鎮八堡一圳自行車道旁的溝渠有人落水,警消獲報後前往現場救援,發現有1名婦人及1名外籍看護在溝渠內載浮載沉,消防隊員駕駛橡皮艇將2人救起,送往彰化仁和醫院急救。

來自印尼的外籍看護對消防局人員表示,蔡姓婦人經常說自己不想活,而今天上午她帶著蔡姓婦人在八堡一圳自行車道散步,她幫婦人按摩時,婦人突然跳下水,她才跟著跳下去要把婦人救上來。

消防局人員則說,外籍看護和蔡姓婦人在水中載浮載沉,一路飄流了將近2公里,他們趕到現場時,已有熱心民眾幫忙用繩索綁住外籍看護,但蔡姓婦人已經溺水,他們趕緊將2人救上岸送醫急救,2人還在醫院觀察中。

警方表示,生命是可貴的,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有問題可求助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