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令人感到祥和入靜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的演出讓這裡的觀眾為之興奮,為之驚訝,甚至感到安靜祥和,彷彿進入了另外的世界。請看報導。

心理學家艾倫.梅頓:「絕對美極了。美的奇妙,美的驚人。啊,超凡。」

奧斯汀交響樂團助理團長茉莉.愛莫曼:「我真的非常喜歡神韻音樂。我喜歡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音樂的結合。我也驚嘆舞蹈演員整齊的動作。很有意思。」

律師斯哥特.阿基奇一家人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表示有機會看到優美的中國文化,很榮幸,也很佩服神韻演員的出色表演。

「美極了,優秀的舞蹈演員。你能看出來他們很擅長他們所做的,他們經過了艱苦的練習。他們太美了。」

律師斯哥特.阿基奇夫人黛比.阿基奇:「很美,引人入勝,令人激動。就是來欣賞如此多種的舞蹈,代表著中國的不同地區和朝代。而且非常有教育性。就是來欣賞每一樣元素,音樂、歌曲、舞蹈,多種不同的舞蹈來講故事。」

墨西哥民族舞演員克勞迪亞.桑德斯對神韻演員的訓練有素同樣表示非常佩服。

「演員們如此好地表達了表演中他們代表的角色。令人驚奇。服裝很美,色彩絢麗。絲綢隨著舞者在飛舞。我們在互聯網上看到他們辛苦的排練,在流汗。你看演出的時候能看出來他們在演出中傾注的熱情。這對每個人都是精彩的演出。」

心理醫生伊麗莎白表示,她完全沉醉於神韻的演出當中,感覺寧靜祥和。

「就像進入了另外的世界。如此祥和寧靜。這種美妙的感覺就像是一波波溫暖和陽光籠罩著你。太神奇了。」

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奧斯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