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六臨瑞典 觀眾喜相迎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訊】4月6日至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蒞臨瑞典王國,在這個美麗的國度上演四場精彩絕倫的演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曾使瑞典各界觀眾為之傾倒。這裡的觀眾期待著再次親身體驗這臺涵括五千年中華歷史的神傳文化饗宴。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的巡迴演出已經來到了瑞典,將在文化名城林雪平和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進行為期四天的演出,再次掀起神韻熱,今晚將在林雪平音樂廳拉開首演帷幕。

林雪平市是瑞典東約特蘭省的省會,當地人口15萬。林雪平音樂廳是當地最大的多功能中心,可容納近千名觀眾。

當地主辦方負責人米歇爾表示:「這是神韻第四次蒞臨林雪平,林雪平是座小城市,但是我們仍然幸運地請到神韻這樣神聖的演出,這裡的觀眾越來越喜歡神韻,今晚的觀眾從瑞典各地趕來看演出,票已基本售罄。」

4月初的瑞典天氣通常比較寒冷,但林雪平當天陽光明媚,春意盎然。這裡的街頭巷尾處處可見神韻藝術團大型海報,給這座文化名城增添了異樣的喜悅和神氣。

來自扶輪社的安德森先生去年曾觀賞過神韻,今天驅車三小時再次來到林雪平。

扶輪社安德森:「我是從哥德堡市專程來看演出的,演出的深厚內涵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看了演員精彩絕倫的演出,內心非常激動,這種美好的神往帶我再次來看演出。」

神韻藝術團在瑞典享有著極佳的聲譽,瑞典政要、文藝界名流、工商界精英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瑞典皇家芭蕾舞團首席獨舞演員彼奧娜稱,神韻演出向觀眾展示的中華文化之財富猶如燦爛的瑰寶。瑞典現任司法大臣奧斯科去觀賞神韻演出後,讚賞演出水平之高、舞蹈表現力之強,遠遠超出了她的期待。

新唐人記者宋揚瑞典林雪平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