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 越看越有魅力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4月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首場演出成功地落下帷幕。美妙的神韻演出引人入勝,而觀衆們的感動又各有不同,請看詳細報導。

神韻高水平的音樂和演出,使來觀看演出的大邱市知名人士深受感動。五千年中華傳統藝術典雅優美而又豐富多彩,那種節制內斂之美牢牢地抓住了觀衆們的心。

華城洗衣機公司副總裁金寬漢:「第一個畫面我雖然不知道是甚麽意思,但有種非常強烈的感覺。頭腦中有種觸電般的感動。看了演出感覺彷彿是天女下凡。真是太迷人了。這是一場令人愉快,又讓人神清氣爽的演出。如此華美,演出令人震撼,欣賞著一個個的變化,不知爲甚麽,就是感覺非常好。要是有機會的話,說明年還要來(演出)。我還會再來看的。我會積極向周邊人做宣傳。」

大邱市壽城區的南相石議員曾於三年前觀看過神韻演出,他說神韻演出中所溶進的寓意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邱廣域市,壽城區議會議員南相石:「這是一場能一覽5千年中國歷史的優秀演出,內容非常引人入勝。重要的是(聲樂家)不但音色美,其實歌詞內容更讓人産生共鳴。」

神韻那純善純美的藝術世界,使來觀看神韻演出的各界人士都深深地沉醉於其中。

新唐人電視臺韓國大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