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 浙江再增1病例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台北4日電)中國大陸浙江省衛生廳今天宣布,新確診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病患仍在救治中。這使大陸H7N9病例累計達10例、3人死亡。

此外,上海市官方微博「上海發布」今天表示,網傳普陀區出現流感死亡病例,衛生部門正在檢驗是否是N7N9病毒。

截至發稿為止,大陸官方共發布確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10例,其中3人死亡。

新華社報導,浙江新增確診病例張某,男,64歲,湖州市吳興區人,農民。於3月29日發病,31日到湖州市某醫院就診並住院。

浙江省疾控中心4月3日晚間10時報告,患者檢體的檢測結果為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陽性;省衛生廳專家組今天確診。

經調查,病患張姓農民的密切接觸者共55人,截至目前,所有密切接觸者均未發現臨床異常表現。

浙江省衛生廳表示,浙江至此共發現3例確診病例,但未發現上述3例病例間存在流行病學關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