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罰單 竹市議員替民討公道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4日電)謝姓民眾收到烏龍超速罰單,向監理站反映,得到的回應令人無法接受。新竹市議員林智堅盼監理站再訓練相關人員。

林智堅今天表示,日前接獲謝姓民眾陳情,指收到一張違規超速罰單,但違規的車號與車型都不是他的,向新竹市監理站反映,回覆竟是「申訴期間已過,去繳錢就對了」,讓他無法接受。

謝姓民眾表示,因為在竹科工作忙碌,日前回戶籍地老家才發現這張罰單,雖已過了申訴期限,但照片中的違規車輛並不是他的車輛,且這是新竹市警局交通隊的疏失,卻要他承受錯誤,公平嗎?

林智堅表示,民眾接獲烏龍罰單已經很悶了,向監理站反映竟然還得不到友善的回應,相關人員是應該要被檢討,再訓練。

林智堅指出,儘管該案已過申訴期間,但監理站人員根本不應該如此冷漠回應,造成民眾二次傷害,加上這是員警的疏失,開錯單、罰錯人,已造成民眾的困擾。民眾反映卻得到不友善的回應,那民眾花時間請假去申訴的損失,政府要負責賠償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