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意外傷害合理賠償 律師支招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據紐約州機動車管理廳(DMV)統計,紐約市在2011年發生交通意外受傷的案件達4萬9千多件,其中行人受傷的人數超過司機和車裡乘客。如果發生交通意外受傷,該如何應對,如何能得到公正的判決和賠償。讓我們一起走訪有30多年意外賠償經驗的律師。看看他有甚麼好的建議。

鄧士嘉律師有三十多年的意外賠償辯護經驗,在和華裔客戶接觸中,他發現很多華人由於語言不通,對美國法律的不了解,不僅給自己造成本可以避免的身體上的傷害,更無法獲得合理的賠償。他建議,如果發生意外事故受傷,首先要報警、叫救護車,找到目擊證人。

鄧士嘉律師:“如果受傷後意識清楚,要及時記下目擊證人的名字和電話號碼。記錄下你被車撞了、受了甚麼傷,這很重要。因為找律師時,律師需要你提供這些資料,更容易幫你打官司。”

鄧士嘉律師表示,很多華人意外受傷後,沒有報警,不願上醫院,怕暴露身份。

鄧士嘉律師:“任何人受傷了,一定要去醫院,紐約市很多醫院必須接納醫治受傷者,不會因為你沒有身份需要急救,而遣返你。我知道有些人會害怕。但事實是,無身份的人不僅可以得到醫治,還可以狀告肇事者。我們律師行就為很多無身份移民打官司,並為他們爭取到數目可觀的賠償金。”

他還建議,到醫院後要做全面檢查。

鄧士嘉律師:“在醫院作所有必要的檢查,讓他們拍X光片子,腦部核磁共振成像圖(MRI),作任何醫生要做的檢查,以確保發現你不知道的嚴重損傷。如果你頭部被撞,失去知覺,一定要去醫院作電腦斷層掃瞄(CAT Scan) ,腦部核磁共振成像圖,以檢查是否腦部出血,這很重要,我希望所有人能記住這一點,這很重要。”

鄧士嘉強調,留下所有相關記錄,全面檢查所有健康隱患,在一個好的律師的幫助下,就可以成功獲得非常可觀的賠償。

新唐人記者安心、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