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十一場演出 觀眾熱切期待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正在全世界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再次蒞臨紐約林肯中心。神韻去年在林肯中心演出場場爆滿,紐約觀眾正在熱切期待神韻所帶來的精彩演出。

目前,神韻三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所到之處,都在書寫著場場爆滿的票房佳績,還有三個星期,4月20日,神韻將回到紐約,在林肯中心為觀眾們帶來十一場精彩演出。

走在馬路上,隨處可以看到,神韻精美的海報隨風飄揚,動態的電子屏幕展示出神韻演員們精湛的表演技藝。聽到神韻演出的觀眾都感到很期待,爭相要一睹神韻風采。

了解到神韻表演是中華傳統文化,吳先生馬上給朋友打電話。身在中國大陸的朋友告訴他,神韻非常值得看,他馬上買了票,並且要和朋友們一起去看。

舞蹈演員看到神韻演出的介紹,從專業角度盛讚不已,並表示一定會去觀賞。

奧瑞慈:“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神韻宣傳片真的很美,我是舞蹈演員,我對舞蹈藝術很熟悉,神韻真的很棒。”

韋斯特:“神韻突出了特別的美。”

神韻去年一月和四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場場爆滿,週末的票更是一票難求,很多觀眾今年都早早訂票,以免錯過了這難得的藝術盛事。今年神韻會從4月20日到28日,為觀眾獻上十一場2013年全新的節目。

新唐人電視艾倫、王崑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