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副總連三讚 神韻演出「令人驚奇」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7日晚在台灣桃園展演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中信銀副總觀賞候,在面對媒體時,一連說了三次「令人驚奇」。他表示,華人都應該知道,神韻所傳遞的、蘊含在中華文化中的美好價值。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總經理沈仁德:“第一次接觸這個神韻,讓我感覺很驚奇驚奇、很amazing。”

一連說了三次令人驚奇,中信銀副總沈仁德分享神韻晚會帶給他的感動。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總經理沈仁德:“他可以把東方跟西方的這種樂器能夠這麼融合在一起,又很自然,表現得又很中國傳統,再加上舞蹈演員非常精湛的舞藝,不管飛躍、不管翻觔斗,各樣動作感覺上那個難度絕對不亞於一般傳統西方的芭蕾舞,所以我覺得是相當不容易。”

沈仁德說,曾在紐西蘭看過神韻晚會的介紹,今晚看完演出,神韻精美的傳統服飾和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讓他大開眼界。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總經理沈仁德:“那服裝真的是很代表中國傳統的,而且就是策劃很多心思去研究編舞,搭配這個服裝,所以讓我感覺到amazing(驚奇)。過去好像感覺到很難得看到中國傳統古裝的舞蹈能做得這麼天衣無縫,感覺到印象真的非常深刻。我這次覺得,這次來這邊,有這個榮幸來看看神韻,真的才曉得原來中國傳統有他非常好的一面,這是過去我們沒有真的被人家發掘出來。”

神韻再現中華五千年正統文化精髓,沈仁德認為,華人不能忘本,都應該知曉存在於中國文化傳統的善良價值。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副總經理沈仁德:“對我來講,本來講求真、求善、求忍,這本來就是一個最好的境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姜復隆、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