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老闆:最後的畫面令我感動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訊】3月22號,享有盛譽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拉開了在德國首場演出的序幕。當地很多政界和商界名流慕名而來。柏林著名的地產老闆科特•萊文看完神韻之後表示,最後一個節目意義深刻,讓他深為感動。

在觀衆們經久不息的掌聲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神韻所帶來的純正的中華五千年文明,深深打動了以嚴謹和保守而著稱的德國觀衆。

神韻的最後一個節目講述了人類遭遇災難的時候,神來把世人救度。

科特•萊文:“我覺得最後和佛家有關的那些畫面最令我感動。我覺得裡面有很深的含義。不管人在哪個層面,都應當懂得接收這樣的訊息。”

萊文先生稱讚神韻的舞蹈美的像夢一樣,美玉無瑕,無可挑剔。

科特•萊文:“我只能說,德國式的盡善盡美今天遇上了中國式的盡善盡美。一切都恰到好處。那樣的圓融和諧。(舞蹈演員)飄飛過舞臺、飄飛在舞臺上,漂亮極了。”

雖然看不懂中文,但是歌唱家的歌聲讓萊文先生難以忘懷。他同樣對神韻的樂團表示驚嘆。

科特•萊文:“可惜看不到(樂團),只能聽。當然這也是樂團的特點。音樂美極了。尤其樂團採用的那些古老的樂器,用我們歐洲人的耳朵去聽很特別。

萊文先生慶幸自己坐到一個好位子,看的很清楚,他表示一定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朋友。

科特•萊文:“我只能推薦別人都去看,最好看很多次……很多人都想領略藝術和五千年的文化。所以謝謝主辦者,謝謝(神韻)藝術家。”

新唐人記者索尼亞、博利斯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