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享受 茶業經銷商夫婦盛讚

【新唐人2013年03月1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5日在臺南文化中心的演出,吸引在地商界及教育界人士慕名而來,其中不少是第一次來觀看神韻的觀眾,難得一見的藝術饗宴,讓他們盛讚連連。

茶業經銷商夫人郭淑敏:「沒有來看感覺真的是很浪費、很浪費,真的很可惜。因為她們演出的太好了,太棒了,真的,我的感受是這樣子的。」

茶業經銷商邱玉慶:「第一次來看這個,真的很好,真的很棒。我感覺很好很好,真的真的。」

一連說了幾次很好的邱玉慶夫婦,和許多初看神韻的觀眾一樣,讚歎連連。

茶業經銷商夫人郭淑敏:「很快樂,我覺得節目裡面讓我們身心靈受到很好的那種享受,應該說是享受。」

郭女士尤其對聲樂家的演唱特別有感觸。

茶業經銷商夫人郭淑敏:「在男高音裡面,他們在唱他們唱的歌詞裡面,歌詞讓我們充份的覺得為人處事要向善,不要白白的浪費到說,從天上下來,走這一遭。」

難掩初看神韻的喜悅和感動,郭女士已經向神韻預約明年再見。

茶業經銷商夫人郭淑敏:「明年(神韻)有來的話,我還是會來看,我覺得真的太棒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陳麒文台灣臺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