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四月光臨林肯中心 紐約人期盼

【新唐人2013年03月16日訊】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還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今年的4月下旬將回到紐約,在林肯中心上演的消息,已經在紐約傳開。很多人都在翹首期盼著神韻帶來的全新節目。多次觀賞神韻的觀眾更是希望將神韻告訴給更多的人,一起分享美好感受。

3月14日晚,在曼哈頓中城舉辦的一場中華文化介紹會,吸引了紐約各界精英人士。律師馬丁•羅斯坦熱愛中華文化,並收藏了很多中國古典音樂。

羅斯坦:“我喜歡神韻,一直熱衷於中華文化。我收藏了一些中國古典音樂,像琵琶音樂、二胡音樂。”

羅斯坦已是忠實的神韻粉絲。

羅斯坦:“我在紐約無線電音樂城看過兩次神韻,盼著四月在林肯中心看呢。”

集演員、攝影師、畫家、爵士樂鼓手、作家和導演等各種才藝於一身的鮑勃•範•林特認為,中華文化古老而神奇,他期待從中獲得啟示和靈感。

鮑勃•範•林特:“給人神奇的感覺,你想想看,五千年的文化積澱,哦!太驚人了。我樂於激勵別人,也尋求獲得啟示,所以等不及要去看這場晚會。”

A&J公司總裁約瑟夫•勞德瑞對當天的文化講座頗有感悟。

勞德瑞:“今天的介紹讓我學到中華文化的內涵,誠實正直是中國人的價值觀。神韻致力於恢復這樣的傳統文化,太好了。這些傳統價值被共產黨壓制了這麼久。”

他正在想更多的辦法傳遞神韻的消息。

勞德瑞:“我期盼著在林肯中心看神韻。我很想更多的傳播神韻的消息。”

神韻藝術團4月20號到28號將在紐約的林肯中心上演。

新唐人記者陳晶、王坤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