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臺南首演 議員:百聞不如一見

【新唐人2013年03月1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已是第七次蒞臨台灣臺南,首場演出的票房再度延續滿場佳績,第一次觀賞演出的臺南市議員林美燕讚嘆神韻的演出是百聞不如一見,原本只能欣賞上半場演出,但她當即更改原定行程,她表示,神韻演出專業偉大將她留住。

臺南市議員林美燕:「百聞不如一見,來到現場你才能真正感受到,神韻藝術團她的專業還有她的偉大。」

臺南市議員林美燕回想演出,神韻的藝術家演出令她讚嘆再讚嘆。

臺南市議員林美燕:「我想如果有一個團體裡面有分主角跟配角的情況之下,在我們神韻這個藝術團裡面真的看不到,因為每一個人都是主角,而且看到她們的專業以外,而且也讓我們看到她們的用心,因為不只在現場服裝讓你感受到她們有用心之外,在整個的動態天幕上面,我們也看到,她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認真,非常非常的用心。」

原本行程滿檔的林議員要提前離開,但是,在看完上半場演出後,她請助理為她延遲了下一個行程。

臺南市議員林美燕:「因為神韻她留住我了,這邊我要跟所有好朋友分享,你一定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