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的生日禮物:和神韻演員一起飛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奧格登的第二場演出雖然安排在週三下午,還是吸引了當地眾多主流觀眾前來觀賞。這一天恰好是退休護士伊麗莎白的生日,她得到的生日禮物是一張神韻演出票,讓她興奮不已,頗有感慨。請看報導。

退休護士伊麗莎白:「我一直就想來看這個演出,這是我女兒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太好了。」

伊麗莎白母女被神韻舞蹈的美妙深深感染。

退休護士伊麗莎白昆塔那:「我真想和他們一起跳舞。我身體裡湧動著他們舞蹈動作的節奏,很有感染力,非常美。」

心理醫生琳達:「我無法相信他們是怎麼做的那天幕、飛起來,還有那水,就在你眼前。」

琳達表示,神韻的表演內涵深刻,人性與神性合而為一。

心理醫生琳達:「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神韻演出)的深意、內涵及其精神,人性和神性合為一體,美妙無比。」

神韻所表現的文化內涵讓母女倆感慨良多。

伊麗莎白:「我想,從文化上說,看到你們賦予文化意義的舞蹈真是很美,又有這麼美妙的精神內涵,真是太好太好了。」

琳達:「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去體驗,因為這是我們看不到、也不經常聽到的中國的一面,我認為這非常感人。」

琳達認為,神韻喚起了我們久已忘卻的文化記憶。

琳達:「我想,美國人作為一個整體,我們常常認為別人沒有文化。認為我們擁有一切,可是並非如此。世界早已給了我們這麼美妙的歷史和文化,給我們帶來了一切,我們卻忘記了,那是我們的源泉。」

伊麗莎白希望和神韻演員們一起飛翔。

伊麗莎白:「告訴他們,我們要和他們一起,永遠飛翔。」

新唐人記者韓寧、季傑猶他州奧格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