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名紳讚神韻一流演出 洗滌心靈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8號下午,在台灣中山堂進行臺中場第二場的演出,再次爆滿。城中許多商界名流結伴而來,讚嘆神韻演出是世界一流,讓他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心靈上的洗滌。

初春的臺中陽光普照,雖是上班繁忙時間,依然湧進大批人潮觀賞神韻。許多商界名流偕同妻子前來欣賞神韻,讚嘆不已。

眾獅友自問自答問:「神韻好不好?」 答:「讚!」

神岡東南獅子會前會長呂理嘉:「這是我第一次見過那麼樣的服裝的設計也好,曲目的設計也好,真的又華麗又柔和,各個舞蹈家,坦白講都是一流之選。」

神岡東南獅子會首任會長江松吉:「比較像是人生的一部歷史,展現出一個文化上氣質,可以是心靈上的洗滌一下。」

幫電影《賽德克•巴萊》製作戲服的富勝紡織公司經理柯銀賢滿心喜悅。

富勝紡織公司經理柯銀賢:「我非常高興,今天是第一次來參加這個盛會,我覺得說這個節目表演得很好。」

他尤其喜歡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

富勝紡織公司經理柯銀賢:「其實我要講,我第一次聽那個女高音,唱得實在是太棒了,我都好想起來鼓掌。真的是太震撼了。」

每個人也分享從神韻節目中,看到的中國文化傳統價值。

神岡東南獅子會首任會長江松吉:「楊志他這個除暴安良的過程中,可以展現出這種大愛、俠義精神。」

神岡東南獅子會前會長呂理嘉:「當然讓我最感動的還是最後那一幕《神佛的慈悲》,讓我們感覺到說所有的宗教文化,我認為我們都是一樣要尊重,而且要包容這是我的感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潘在殊、林秀宜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