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酒店銷售經理:從心底被神韻觸動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訊】布魯塞爾一家高級連鎖酒店的銷售經理瑪汀,在觀看了3月12號的神韻演出後,激動不已,我們來聽聽她的感受。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瑪汀:“我想我窮盡詞彙也表達不出這場晚會真正是多麼的優美!”

這是高級酒店銷售經理瑪汀看完神韻演出後說的第一句話。她還說,不需要語言,演員們的用心表演,就能讓她理解演出的內涵。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瑪汀:“她講故事甚至不用任何言語,你卻能在內心深處感受到她。真是這樣一種感覺。從一開始看演出就是,真是嘆為觀止!比如,我能體會到這些演員們在舞臺上想表達的被壓迫的感覺,以及他們想展示他們的文化和內心精神世界。這就是為甚麼你被這臺晚會深深打動。”

演出也讓瑪汀對中華文化,特別是相信神佛的文化有了更多的理解。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瑪汀:“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去體現我們的故事,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信仰,所以不管他們信某個神還是其他神,我們每個人都有某種信仰。我們在某些方面都有精神世界。你可以在精神上和所有其他人連通。”

瑪汀的很多同事都來看演出,個個都驚喜連連。

高級酒店銷售經理瑪汀:“請不要覺得只在YouTube上看預告片就夠了,因為我和公司很多人來,他們說,即使他們在YouTube上看過了預告片,看了很多視頻,但是仍然在現場對演出感到嘆為觀止!”

新唐人記者李月、藍溪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