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夫人:上天注定我今天看到神韻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0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最後一場演出,獲得觀眾熱烈的反響。教授夫人阿琳表示,得享神韻之美,實在是上天注定的一次機緣。

教授夫人蓋爾阿琳:“美得讓人窒息而又難以置信的真誠。神韻啟迪了我。我一直想去中國。現在,純正的中華五千年文化以舞蹈、音樂、精神信息的方式表達出來,濃縮在一個晚上,簡直叫人目眩神馳!今晚我非常感恩。這是天注定的:今天我,我先生,和我兩個阿姨一起能來看神韻。兩位主持人對每個節目內容都有所解說,所以我對節目都已有所期待,但是當我看到演員的面部表情,身體和精神散發出的熱情。但是特別是那個水袖舞,讓我們看到女性的內在柔美,我特別感動。我看過不少芭蕾舞表演,我從來不知道中國的古典舞,能夠這樣有高超技巧同時又如此優雅。今晚我徹底被征服了。”

阿琳表示神韻歌唱家優美的歌聲令她回味無窮

教授夫人蓋爾阿琳:“那位穿粉紅色衣服的女高音歌唱家,我覺得沒有人能夠唱得那樣高音,同時還保持那樣的清脆,乾淨和清晰。真是令人窒息的美。我現在還在回味。”

最後蓋爾阿琳表示:“中華文化博大的內涵體現在這些演員身上。看完晚會我想去中國。我對中共政府要進一言:你們到底是哪根筋錯了?你們不珍惜這樣神賜予的天賦,從你們文化初始之時,就一直被你們的祖先所珍惜著,從古綿延至今(壓制神韻)是你們的恥辱,是褻瀆。今晚我是一個富有的人,因為我經歷了兩個半小時的純正的中華舞蹈、音樂、藝術、美、傳統、優雅和真誠。無數的真誠,我非常感恩,真的很感恩。感謝神韻。感謝所有使得神韻成為可能的人。希望你們能夠繼續這個充滿美,愛和真的工作,讓神韻觸及到更多生命,就像今晚神韻打動我和我先生一樣。”

新唐人記者袁科、陳姿君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