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觀神韻感動深 餘音繞樑如醇酒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臺中的五場演出,吸引許多第一次前來觀賞的社會菁英。有金融界和航空界的高級主管表示深受感動,盛讚神韻是一流的演出,如同醇酒般餘韻長留。

台灣第二大上市金融控股公司、富邦金控高級主管鄒國昌第一次欣賞神韻演出,稱讚節目內涵深,有如醇酒般餘韻長留。

富邦金控高級主管鄒國昌:「就像喝了一瓶很好的葡萄酒,讓人家覺得餘韻很長,而且那個香味油然在自己的腦海之中,那很多的那個樂器跟感覺還在耳中繚繞這樣。」

現場中西樂器的完美演出,更令他感動。

富邦金控高級主管鄒國昌:「就沒想到是我們古代的樂器,像二胡、琵琶可以跟交響樂的大提琴、小提琴,還有嗩吶可以配合融合的那麼好,這是第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跟感動。」

著名的航空器製造商、漢翔航空總經理徐延年和多位同事結伴前來觀賞,他說早已慕名神韻的演出。

漢翔航空總經理徐延年:「我覺得這個整個把中國五千年文化表現的非常……,整個感覺到我們應該保有這種傳統,很感動,很感動。我想不只是舞蹈演員,包括編舞的,包括這些音樂的搭配都是一流,非常好。」

他特別喜愛大漢風和唐玄宗遊月宮。

漢翔航空總經理徐延年:「像『大漢風』,那個真是很對我來講就說能夠從以前我們讀歷史裡面,感受到大漢的那種天威,那像也有嫦娥,表現出中國女性的柔美,真的很震撼,很震撼。」

神韻再現歷史文化中熟悉的經典故事,帶給華人觀眾驚喜與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秀宜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