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3月1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新墨西哥州拉斯維加斯等地的演出後,再次回到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地區,帶給觀眾精彩絕倫的演出以及對生命的啟迪。有觀眾表示對生命的意義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也有人表示對於中國文化傳統的價值充滿了尊敬。來看發自亞利桑那州的報導。

軟件工程師傑生布朗:“歌曲讓我幾乎落淚。因為我感受到了慈悲。我能感受到那種慈悲飄向全體觀眾,穿透到你的靈魂深處。”

是甚麼讓頭腦冷靜的電腦工程師落淚動容呢?

軟件工程師傑生布朗:“我最喜歡那首歌「生命的意義是甚麼」。因為我們所有人,我們每天掙扎,問著自己同樣的問題。我們究竟為了甚麼奮鬥? 我覺得歌曲點出了人生奮鬥的目地,如何才有意義。”

律師布蘭德非常激動的表示,一定要謝謝這些優秀的演員。

律師布蘭德:“能有華人從紐約來到這裡,帶來了如此深厚的文化。實在精彩!”

布蘭德認為自己遠自德州來,就是為了碰上這臺精彩的演出。她由衷的敬佩中華文化。

律師布蘭德:“非常有意義,很顯然,精神內涵是中國文化的主要部分。我認為美國人應該被提醒。”

演出的文化內涵也同樣打動著安吉拉的心。

經理安吉拉:“演出太漂亮了。裡面有太多內涵了。真的,我明白了她的主題,所有東西都太美了。”

軟件工程師傑生布朗:“你一定得向親友推薦,一定要讓自己體驗神韻,因為神韻有這種吸力,說真的,我想明天就跑到中國去,我現在就想去,去透徹的了解中國各個方面,看我從所未看的東西,了解中國歷史文化中各個側面。”

新唐人記者陳姿君、袁科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