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感恩世界上竟有如此美麗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在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贏得滿堂喝彩的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0日又重新來到了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地區。一對觀賞了神韻的心理醫生夫婦對記者說,世上能有如此美麗的藝術存在,讓人感恩、給人希望。

羅伯特•康斯坦斯先生是一位兒童和青少年心理科醫師,他用精煉的語言徐徐道來觀賞神韻的感受。

羅伯特•康斯坦斯:「神韻展示了一種綜合藝術,統一了音樂,顏色,舞蹈,動感和精神信仰方面的信息。這種種方面被一起編織進舞蹈和歌唱,讓我大為驚喜。神韻給了我一種希望,來觀賞表演後我覺得身心愉悅。得知世界上有這樣的美,有這樣的表演團體存在,並且欣欣向榮,給人以極大的希望。」

羅伯特•康斯坦斯先生說,他最為感同身受的節目是開場展示宇宙之初萬王下世的舞蹈。

羅伯特•康斯坦斯:「大幕一拉開,無盡寰宇,宇宙深處的一尊巨佛來到世間,帶來快樂、美,和拯救人類的信息。令人震撼!特技和舞臺設計也讓我印象深刻。我業餘愛好繪畫,雖然我很久沒有畫。觀看時候我試圖把舞臺佈景像一幅畫一樣的刻在腦海裡,以後我一定要真的畫一畫。所有的一切達成一個整體,展現出驚人的、驚人的美麗。我希望美國的青少年能夠欣賞這一切。我希望看到美國的青少年能加入到這種古典美的傳統之中。」

康斯坦斯先生的太太Lynn 女士是一位退休的管理人員。她表示,即使她一直偏愛東方藝術,神韻還是讓她驚艷不已。

康斯坦斯夫人Lynn:「來之前我沒有期待甚麼。我一直對東方的、亞洲的藝術有嚮往,但是我不知道神韻會是甚麼樣的。看了神韻後我震驚了,舞蹈貫穿始終,每個演員都富有能量,充溢在舞蹈,歌曲和支持舞蹈的交響樂之中。絕對是音樂、動作和顏色的絕妙組合。讓我覺得有一種提升心靈的感覺。在這裡非常的愉快。」

新唐人記者陳姿君、袁科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