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名流:神韻交響樂震撼帝王級享受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以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表演、中西合璧的交響樂演奏結合天幕的演繹,震撼臺中市社會菁英的心靈,他們讚嘆,觀看神韻是帝王級的享受。

中華抗過敏衛教協會理事長陳湘青:「很享受,享受覺得自己身歷其境,就是身歷整個其境,就是有這種富麗堂皇,那不管是她給王看,就像我們自己是王一樣,整個享受的感覺,覺得飄飄然。」

首次觀賞神韻晚會,中華抗過敏衛教協會理事長陳湘青說,當大幕一拉開,交響樂、舞蹈和天幕的完美結合,令她非常的震撼。

陳湘青:「印象非常深刻,其實從開場的交響樂,真的是很現場的震撼,然後整個舞臺的服裝,然後舞蹈的力與美,每一場天幕的結合,我覺得都非常到點上。」

經常奔走兩岸的兩岸企業創富交流會理事長藍溪水,讚賞神韻演出重拾當前被遺忘的中國傳統文化,極具意義。

兩岸企業創富交流會理事長藍溪水:「透過這舞臺跟藝術的演出來呈現讓中華民族所有五千多年來的人民來理解歷史的文化,這也一種非常有意義的一個舞臺表演。」

神韻全球巡迴演出七年,讓不同族裔尤其是華人社會更清楚認識到中國文化的根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潘在殊、林秀宜台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