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製衣師觀神韻 感動於神的訊息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3月9日星期六,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倫敦巴比肯劇院下午場的演出再掀高潮,座無虛席的劇場裏有一位女士,她的入場券是在劇院門口苦苦等待退票而等到的。讓我們聽一聽她看完演出後的感受。

高級定製女裝製衣師卡羅爾•伍德姆:“我覺得真的很難講哪個節目最好,因為每次看一個新的節目,我就想,哦,這是最精彩的!然後下一個又是,哦,這是最精彩的!”

作爲一個基督徒,卡羅爾•伍德姆女士對演出中傳遞的神的信息感觸尤爲深刻。

高級定製女裝製衣師卡羅爾•伍德姆:“歌手們的演唱,尤其是第一首歌曲中關於創世主的歌詞,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因為我是一個基督徒,現在已經沒有多少人相信(神)了……那種表達的方式我覺得太了不起了。”

週六下午的演出票早已賣光,卡羅爾•伍德姆女士雖然等待退票得到了入場券,但很遺憾她的朋友不能一起前來觀賞。

高級定製女裝製衣師卡羅爾•伍德姆:“所以我因為朋友不能來而感到很傷心。他明年肯定會來,而且我明年肯定還會再來。”

卡羅爾•伍德姆女士反覆說明年一定一定要早早訂票。

新唐人記者梁東、文正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