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設計師觀神韻:啟發人的慈悲心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訊】正在臺灣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8日晚上於臺中中山堂進行第三場演出。從事珠寶設計的徐如慧說,神韻晚會純善純美的演出,啟發人的慈悲心,也帶給她非常平靜、愉悅的心情。

珠寶設計師徐如慧:「我覺得她就是跟我們的那個佛、菩薩都有連結。然後那個舞蹈非常的,讓你看了心很平靜,會覺得整個感覺下來,心會很祥和、很平靜的。有一些連結到人性的那個很感動的那一面,那也是啟發可能我們的那種慈悲心。」

珠寶設計師徐如慧形容,神韻晚會,讓她整個身心都被精湛的舞蹈、華美的服飾給吸引。

珠寶設計師徐如慧:「就是非常平靜,那種平靜到會讓你覺得很開心,然後完全融入她所有的舞蹈跟音樂旋律裡,會完全忘記一些世俗的事情。」

華美的服裝與高科技動態天幕整體性的完美搭配,讓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徐如慧相當震撼。

珠寶設計師徐如慧:「我覺得她的服裝呀,她的整個天幕呀,都非常讓人家驚豔。然後整個感覺看到她的服裝、造形、顏色的搭配,都是我感覺她會讓你有一種很愉悅的感覺,那種感覺非常的合一,然後跟現實,即使我們知道那後面是天幕,可是她很合一。」

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帶給觀眾愉悅的心情。徐如慧說,希望下一次能邀更多人觀賞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潘在殊、趙揚臺灣臺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