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美國新墨西哥州的阿爾伯克基是神韻藝術團自成立以來首度造訪的城市。3月6日,神韻的演出震驚了這個新墨西哥最大城市的居民。一位作家說,神韻再次證明了,善念和自我提升是改變世界的途徑。

狄格拉是一位作家,同時也是研究宗教和哲學的學者。她說,神韻真是讓人驚喜非常。

作家蘇珊•狄格拉:「神韻完完全全的讓我感到驚艷。她美麗,優雅,飄飄欲仙,同時又和歷史和現實生活相關。」

作為一個作家,狄格拉女士熟悉西遊記等文學經典。但是,研究宗教和哲學的她對神韻提升靈性的一面更是讚賞不已。

「神韻說到我的心裡去了。我也一直渴望晚會中描述的那種平和,相信自我修煉,相信世界的改變須得通過自我修煉,同時超越我們個人的善的力量。」

狄格拉女士表示,她最感動之處在於,神韻用舞臺藝術的方式將神佛活生生的展示在我們眼前。

「當菩薩從天幕上飛下來,我很感動。這一幕喚起了我腦海中一直以來就有的(相同)的影像。我不記得西方舞臺上有這種場景。(神佛出現在舞臺) 讓我感動,很感動。當然,演員的舞臺動作出類拔萃,他們舞動的樣子,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舞動,演員好像在雲中漫步,似乎他們是雲霞做的骨肉。非常神奇。真有天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韓義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客基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