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醫生: 外在美麗折射內心世界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觀賞了3月6日神韻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基市的首場演出後,一位外科醫生表示,神韻中洋溢著巨大的美感。這種外在的形體之美只有內心世界具有高度精神靈性的人才創造得出來。

戴維蘭.達茲醫生是一位急診病房的外科醫生。他為神韻的視覺美感所驚嘆。他充滿情趣地將神韻晚會比作一場由最精美可口的食物製作而成的視覺藝術大餐。

急診病房的外科醫生戴維•蘭達茲:「視覺美感讓人震驚。舞蹈演員的技術,舞蹈編排,音樂,一起創造出了巨大的美感。人們說美麗是上帝靈魂的外在表現。也就是說,神韻晚會(的創造者)無疑具有高度的神性。」

蘭達茲醫生表示,沒有想到中國文化對美麗慧眼獨具。

急診病房的外科醫生戴維•蘭達茲:「中國文化對美麗很有慧眼,識得甚麼是美麗的動作,甚麼是美麗的音樂色彩。神韻能把中國的特殊審美展現出來,令我印象深刻。」

至於晚會傳遞的信息,蘭達茲醫生說:「晚會傳遞的信息是世界需要尋找美,和平,愛,人與人和諧共處,人與自然和諧共處。演員了不起,因為他們的天才,因為他們的苦工,也因為他們告訴了我們這個世界需要的信息。這個信息通過神韻清晰的表達了出來,就是和平,光明和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韓毅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客基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