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訊】3月5日晚,熱愛神韻的倫敦觀眾終於在倫敦巴比肯中心,盼來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精彩的演出讓全場觀眾喝采連連,激動不已。旅英華人作家表示,每年都盼往來看神韻,並表示神韻給中國人民帶來希望。

旅英華人作家張樸每年都專程來看神韻,每年都有發自肺腑的深刻感受。

旅英華人作家張樸:「我每年都看神韻,而且每年都盼著這一天,這不是很虛偽的表示,確實是,每一年都有一種新的感覺,我的感覺就是每一年給你一個新的想法。」

他說,神韻不光屬於一個民族——中華民族,而且是屬於世界的。他今年看神韻的最大的感觸就是找到了中國的文化生命力。

旅英華人作家張樸:「我們看到共產黨把中國的文化都毀滅了,把中國的道德也毀滅了,把中國的人心也敗壞了。但是,神韻,當她在全世界給全世界人演出的時候,就看到這個民族,中華民族的復興啊,中國的文化保住了!不管是古代的,現代的,中國的文化生命力就在這裡。這是我今年看神韻的最大感受。」

張樸認為,神韻的演出在中國本土不能看到,但在世界上其他地方能看到的這一事實,是給當今華人的一個巨大的激勵!

旅英華人作家張樸:「如果一個有着華人的身份,而且從事文字工作的人,我更希望神韻有一天能夠到中國去演出,讓中國的老百姓真正的認識到,毀滅中國的是共產黨,但是,能夠給中國人民帶來希望、帶來文化,很高的文化享受,很能召喚出一種道德、一種精神的,那是從神韻來。」

新唐人記者梁東、文正倫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