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那梅沙市的演出讓幾位珠寶商和珠寶設計師為之振奮,精神提升。請看報導。

珠寶商兼設計師辛西婭•卡通尼奧:「激發人的善念。演出正面,令人振奮,是一種精神的覺醒。」

珠寶商兼設計師薩米•傑克:「看了演出我多麼希望自己也能飛到天上。」

最讓他們為之讚歎的方面則是演員的服裝和舞蹈動作。

珠寶商兼設計師辛西婭•卡通尼奧:「服裝絕對出眾。設計服裝的人,無論是誰,我們都應該給他鼓掌,因為實在是太美了。服裝顏色也令人振奮。一切都很美好。」

珠寶商兼設計師薩米•傑克:「我喜歡他們流暢的動作還有長袖的飄舞,他們好像就在舞臺上飄動。真是優美。」

珠寶商弗朗西斯•卡通尼奧:「他們表演整齊劃一,而且沒有任何錯誤。我覺得非常好。」

他們都表示,如果沒有來看神韻演出是一種遺憾。

珠寶商弗朗西斯•卡通尼奧:「我們本來找了一些朋友同來,他們沒有來看演出是他們的損失。演出只能用『奇妙』二字來形容。」

珠寶商兼設計師薩米•傑克:「來體驗美麗的舞蹈,美麗的背景和服裝。」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蘇湘嵐亞利桑那梅沙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