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3月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利桑納州梅沙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喝采聲中圓滿結束。曾擔任美國駐哈薩克斯坦和保加利亞大使館一等秘書,並協助參議員撰寫法案的蘇珊•維德娜,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她表示神韻晚會豐富的精神內涵非常珍貴罕見。請看報導。

目前擔任國際孩童領養顧問的維德娜,曾於1984年到1987年代表菲利普斯石油公​​司常駐中國,但從未見過類似神韻的演出。

蘇珊•維德娜:「我很喜歡神韻,很棒的製作,美妙的編舞、服飾、燈光、佈景,效果非常好。」「演出非常棒,令人印象深刻,神韻藝術團員合作無間,同步、有紀律,交響樂團氣勢宏大,我喜歡中西樂器合璧的效果。」

她表示,神韻演出很能啟發人心。

蘇珊•維德娜:「神韻很令人振奮,很啟發人心。很高興她持續的為中國的人權與信仰奮鬥。」「我認為神韻非常勇敢,將文化與精神價值結合,希望她感動全球許多觀眾的心,讓全球人類同心,一起擁抱這些普世價值。」

她支持神韻以藝術結合文化與精神內涵的理念。

蘇珊•維德娜:「我認為神韻藝術家們很勇敢,敢在文化演出裡談精神文明發展,我認為他們做得太棒了,我支持這樣的理念。」「我在中國看了許多文化表演,像神韻這樣有精神內涵的演出是絕無僅有的。我為神韻喝采,希望她在全球引起廣大共鳴。」

她認為能在21世紀領先的,是追求心靈成長的國家。

蘇珊•維德娜:「我認為追求心靈的提升,是進入二十一世紀的關鍵,不論在中美或世界各地。」

維德娜最後表示很榮幸有機會欣賞神韻,並要鼓勵親友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蘇湘嵐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採訪報導